最新消息推薦分享

人之初Podcast頻道開台囉!

 

🎙️🎙️🎙️為了分享人之初的寶貴知識給更多寶貝媽咪,人之初Podcast頻道開台囉!!!
🧡結合了館內外專家資源,內容多元,讓媽咪在人之初陪伴時光下得到豐富且知性的時光!多樣性的內容,從懷孕到家庭和諧,還有難以啟齒的私密問題這裡都聽得到!如果有想知道的議題,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們!
【頻道介紹✴
人之初是一個圍繞著女性話題的談天室,藉由經驗豐富的專家跟大家分享正確愛自己的觀念。
初期從懷孕可能遇到的問題、生產後發生的困擾,延伸到育兒相關知識,深入淺出,無所不談。再慢慢擴展到家庭、婚姻、健康主題等,我們用幽默風趣的方式傳遞正確的知識跟訊息告訴大家。
當妳從女孩轉變到女人的路程中,人之初陪伴妳,從內而外蛻變翻轉,迎接生命新階段。
👉收聽頻道
🧡Apple podcast
🧡Spotify
🧡soundon
🙌歡迎留言告訴我們您的寶貴建議以及到apple podcast五星好評~!
✏️填寫問券或提供建議 ​ https://forms.gle/TbcsdAyfScLb4o8KA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