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推薦分享

【全球第一間註冊WELL認證的月子中心】

▍全球第一間註冊WELL認證的月子中心💯
▍榮獲最高等白金級認證🏆
▍提供媽咪寶寶最全面的照護環境
人之初秉持「以人為本」的精神💪全面性守護媽咪與寶寶們的健康,堅持提供最安全的調養環境及專業團隊的服務。
人之初特別注重這些攸關產婦和寶寶健康的環節,榮獲了全球最具指標WELL健康建築「最高等白金級認證」,
檢測了空氣、水、營養、光、運動、熱舒適、聲環境、材料、精神、社區等十大概念。
我們重視對媽咪與寶寶的居住環境及空氣品質,在看不見的地方不斷地優化,為的就是提供整個家庭更無憂無慮的調養環境。

人約有90%的時間待在室內,而室內也有空氣汙染、有害物質,那麼人之初到底是怎麼讓室內的環境優於室外呢?

讓永續設計以及研究諮詢的建築顧問易境永續設計顧問公司來告訴您吧!

人之初WELL白金級的秘密👉 https://reurl.cc/LdozM3
|立即預約:https://bit.ly/2zyiYt0
|追蹤Instagram:https://bit.ly/2K2cjcD
|成為LINE@好友:https://lin.ee/zkrS0Fq

分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