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人之初

A Wonderful Beginning

人之初陪伴妳,從內而外蛻變翻轉
迎接生命新階段

一個愛與傳承的故事。

「坐月子」代表著人們對女性在此人生過程中,對於生育過程的尊重、呵護、感激。女性在此階段,除了增加了另一個身份,身體與心理的變化也在此前後產生。

人之初產後護理之家 以滿懷喜悅、張開雙臂擁抱新生兒的母親為象形符號,選用旭日初升的曙光之色,代表著希望與朝氣,也象徵新生兒的美好開始。並以中國自古以來的母親之花”萱草”為形象花卉,其花型端莊有如母親的盈盈笑臉,是孩子感懷思慕母親的代表。

人之初想做的,不僅僅只是一個休憩的空間,我們在乎的,是每位女性能達到身心平衡及休憩且讓生活更加美好,跳脫傳統產後護理中心的框架,以東方坐月子調養精華為基礎,融合西方專業的母嬰健康照護,並導入正統國際五星級服務管理,溫柔中帶著女力的生命力,讓溫度也更有深度。

人之初想傳達的,是透過對女性從產前到產後的全方位照護,從女孩成為女人這個特別時刻,陪伴媽咪們一起走過最艱辛的路,回到最佳狀態,每位準媽咪能由內而外的蛻變翻轉,發揮自我的潛能,成為更加自信更加完整的自己,來迎接人生幸福的生命新階段。

宗旨理念

Purpose & Concept

宗旨理念

「 人之初 」 以東方傳統坐月子調養概念為基礎,融合西方專業醫療之母嬰照護,並導入正統國際五星級服務管理。從媽媽產前的貼心諮詢、產後的悉心照護到返家後的安心關懷,提供每個家庭客製化的服務、全方位的照護。

七大守護

無微不至的寶寶照護

細心呵護的孕產照護
醫學專業夥伴
團隊專業服務
專屬調理月子膳食
精油芳療健康照護
國際健康標準建築認證

品牌願景

以提供真正契合產婦需求的優質服務,不僅創造高滿意度,更成為顧客首選信賴品牌及華人產後護理之家的標竿機構。

人之初陪伴妳,從內而外蛻變翻轉,迎接生命新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