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照護

我們相信

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寶寶!

婦產科醫生每週巡診

醫學中心級婦產科醫生每週巡診,提供媽媽完整的產後身體評估。

護理師每日巡房

監測媽媽心跳、血壓並協助媽媽產後傷口檢查、換藥及綁束腹帶,並協助解決及教導媽媽各項哺乳問題。

臨床心理師課程

與「引光築詩心理治療所」合作,優秀的心理諮商團隊,提供人之初媽媽一對一以及團課服務,透過個別化以及團課,幫助媽媽安頓身心,找回自己。

Happy Day

每週或重要節慶的Happy Day,用美食來寵愛媽咪,讓月子餐更添幸福美味。

友善哺乳環境及設備

館內提供哺乳枕、哺乳椅、擠乳器。另備有獨立哺乳室,提供產前產後哺乳指導。

媽媽教室課程

安排產後瑜珈及不同主題新生兒照顧課程。藉由寶寶按摩、寶寶游泳刺激感官,促進大腦發育以及身心發展。

SPA

備有專業洗髮及芳療室,使用國際精油品牌璀莉緹(AD VITAM)的沐浴用品以及按摩油,全產品拿到歐盟有機認證ECOCERT及COSMOS,使用最天然的精油照護,是人之初對媽咪寶貝的疼愛。

Mother Care 03

依體質調配
港式滋養煲湯

依媽媽產後體質屬性不同,經中醫師及營養師諮詢後,提供為個人體質打造的月子調理湯品及茶飲,從食補開始調養。

人之初陪伴妳,從內而外蛻變翻轉,迎接生命新階段